朝有虚空,暮归水宿。

 
你曾是少年 - 好妹妹乐队

我记得你的模样 你曾是个少年  我也记得你的誓言 你曾是个少年  你爱我胜过过你自己 你说过永远不改变

了了:

【我记得你的模样,你曾是个少年

你有深潭的眼眸,你有固执的臂弯】

创作背景:

关于那个季节的过往纠葛,关于彼此还暂存于记忆中的片段,将他们用音乐写下。

初夏的时候,我给你的承诺,就像海面的阳光一样坚定不移。

记录着内心的童真,用婉转清澈玩闹俏皮的音乐,向我们表达更加丰富的生活。想起了那些被丢失、深藏的童年点滴。我们依然在不断经历着生活带来的美好与甜蜜,我们每一个人无法停止不经意间的哀伤。小小的世界不太平凡,但始终有在途中收获的硕果,让我们坚定最初的梦想。

正如这张专辑的主旨“公益”一样,质朴与感恩是这张童谣专辑的主线。

此刻好妹妹邀您一起穿越城市雾霾,探寻纯净心灵能量。为还有着孩童笑脸的每个人发声,2014暖心之选,五首童谣五段你不能错过的纯真,感恩身处这个繁杂时代并不妥协的自己。


评论
热度(21)
Top

© 囡囡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